光翎.

afd同名:好饿好想吃炸鸡。一只立志填坑的炸鸡狸花。

浪子回头后我被小弟们强制爱了【上】

斯文败类美少年/疯批恶劣狼狗✘浪子回头大姐大你


强制爱+1



那两个少年走进教室的时候,你还在和数学题死磕较劲呢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景湛。”听见清朗温润的少年音,你顿时僵住了身子,连正在演算的笔都跟着抖了抖。


你猛然抬头,正对上少年含笑的双眸,与景湛的温和清冽不同,他身旁的黑发少年冷如锐鹰,声音语气也极其淡漠。


“司深。”


景湛勾着唇,眸底是与他气质不符的恶劣,而与过去不同,这次的恶意是针对你的。


你怔愣着,手指无措地攥紧。


可按理说,你不该怕他们的。


因为他们是你的小弟,曾经。


1


你是明和一中的大姐大,不论是高二的混混还是高三的老大,见了你都得恭恭敬敬喊一声“姐”。


趾高气昂,目无法纪,见谁不爽就要虐一虐。


在你升高二后,高一来了个叫景湛的新人,几个小弟打听到他是个富二代,家里有矿。


看了几个小弟偷拍的视频,少年清俊斯文,身形修长,你一思索,就让几个小弟把他堵到巷子里,试图敲诈勒索;甚至决定若是他软弱好欺负,就拿他当长期饭票。


然而最后你那去干架的十几个小弟,都无一例外被打得鼻青脸肿,嚷嚷哭诉要让你报仇。


这可把你吓坏了。


尤其听说对方毫发无伤,又联想到对方那张漂亮得不像话的脸时,你更是汗毛直立。


可你毕竟是一中赫赫有名的大姐大。小弟被欺负了,你如果不去报仇,树立的威信必然受损。


所以你去了,并且只带了三四个高三的壮汉小弟。


那时候你对这个景湛十分忌惮,去的路上还不停地在脑中演示着,藏在袖子里的刀子也被握了又握。


然而当你见到靠着墙不紧不慢吐着烟圈的少年,并看似很有气势地喊一声“你就是景湛?”的时候,少年却似笑非笑地看着你。


“是。”他漫不经心地掐灭烟火,你也防备地后撤一步。


“你是司月?”


景湛平时看起来很是温和好欺,青色的烟缕却给这人添了几分不羁。


你知道他是个表里不一的家伙,心里谨慎得很。然而你的小弟却不这么想,其中一人嚣张地走过去:


“呃,小子,见着我们姐还不赶紧跪下来认错!”


少年丝毫没管向他走来的壮汉,他那双乌黑的眸一直盯着你,蓦地,他轻笑了一声:


“司月,你看看,你看着我——”


他的手上动作来得毫无预兆,顷刻间就将你的小弟弄倒了,他的手法诡异得很,你甚至没看清他的动作。


你愣了愣,有些气急败坏地指着他:“给我打!”


小弟们一哄而上,人数上总是占优势的,被撂倒的人也不甘心,强撑着站起来。


然而被围殴的人却还是面不改色的,你心下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你静静地看着,没有加入战斗。


果然,你的预感很正确。几乎比少年壮了一倍的小弟们很快就在少年轻盈的身法中倒地了。等被他按住的人不再动弹,少年起身,碎发有些遮眼,但他的声音很清晰。


“你看,我是不是…”景湛勾着唇看向你,他拳头上还沾着鲜血,“比他们有用多了……?”


2.


你多了个小弟。


不得不说,收服景湛这件事,让你现在倍儿有面子。


毕竟你的手下从来没有考过年级第一的。这小子比你弟弟司深还堪堪高出十几分。


而且,重要的是,景湛有钱啊!


父母一直克扣你的零花钱,但是现在你有景湛了!


不仅包了你的每顿饭,而且不论你想要什么,哪怕随口提了一句,他都会在第二天送给你。


渐渐的,你走哪儿都要带上景湛,这就引起了之前一直跟着你的小弟们的不满。


但是没办法,景湛很能打,于是小弟们只能忍辱负重忍气吞声去找司深了。


如果说你是一中的大当家的,那你弟弟司深就是二当家。


而且这家伙,也是非常能打的。


还凶。


司深知道了一个新来的家伙天天粘着他姐姐,于是寻了个时间,把你们给堵截了。


“司月,你姘头?”


少年即使不动声色,看起来也是个极凶的人,更别提此刻抱臂质问的模样,骇得你忍不住后退一步。


他现在就好像一只凶恶的狼狗,虎牙抵着唇,纯黑的瞳里弥漫着不详的恶意。


现在,你身边只有一个景湛,而司深身后却跟着一堆小弟。


不只是他的小弟,居然还有人是过去跟随你的!


景湛仍是笑着,甚至不慌不忙地从口袋里拿出开心果,慢悠悠地剥开壳后送到你嘴边。


说起来,司深能稳坐高一老大的宝座,不光要靠你的威风,这人打架也是极其厉害的。


他初中的时候就比你高了。也是差不多那个时候,从过去每每都被你欺负得默不作声忍受的小少年,一跃成了天天掐着你腰、半哄半强制亲亲抱抱的小变态。


你有点不确定景湛和司深的武力了。


你看向他身后,故作气恼道:“你们几个,跟着司深干嘛?想背叛我?”


小弟们仗着司深撑腰,探头探脑地嚷嚷:“哪有啊姐!是您天天跟着这个不三不四的人在一块儿,我们是找司深老大帮你脱离苦海了!”


你:……


谁才是不三不四的人啊喂!


“喂,你还没告诉我呢。”司深板着张脸又靠近一步,你本来想退后,景湛的手却暧昧地扶在你的腰上。


这样强制性地逼迫你面对他。


“司月,他、是、你、姘、头、吗。”


少年的字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霎时间你心里对他的恐惧就被提溜出来了。


“呃,不是。”你干咳一声,立定站好,“他是我新收的小弟。”


忽然你感觉你的腰好像被掐了一下。


侧头,景湛正轻笑着看向你,然后有些无辜地歪歪头。


你:?


“啧。”司深好像对这个回答满意,却又不像是满意,“那就听我的,让他滚!”


你有点无奈地摊手:“我说司深,你管的太宽了……”


景湛扯住你,有些安抚地拍了拍你的手背,然后转头看向司深:“我可以保护好司月。”


他意有所指地看了看小弟们:“我比任何人都有用。”


“敢瞧不起我们?!”


“你踏马谁啊!”


“你算歌姬!”


小弟们开始不满地叫唤了,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叫板。


司深是听说过景湛的名号的,他有些不屑地撇撇嘴:“喂喂喂,你要是能打过我,”


他撩一下额头的碎发,不经意露出下面一道疤痕,此刻少年笑得有些放肆。


“……让姐姐留下你也无妨啊。”


全文afd

评论(19)

热度(61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