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翎.

afd同名:好饿好想吃炸鸡。一只立志填坑的炸鸡狸花。

被我霸凌的都是疯批

落魄女校霸✘病娇小学弟

男主三观不正!!大家不要学!!



流光溢彩的装潢点亮了酒店朦胧的夜。

你在前台取了钥匙后,有些紧张地拉紧了披风,连带着不起眼的褐色帽子,更密不透风地将你裹起。

电梯已人满为患,欧式旋转楼梯上空荡荡,你宁愿徒步楼梯上四楼,也不愿意——

是,你不愿被人发现。

毕竟,当初跋扈到过分的君家大小姐,一夜之间,就成了人人喊打的老鼠。

甚至沦落到这地步。

“咔哒——”

你合上了房间的门。

你大约是极其不愿意这样做,尤其是想到,待会可能会面对一个丑陋的中年大叔的时候。

你不安,惶恐地,坐在床上。

每一分钟,都好像在刀尖上漫步一样煎熬。

蓦地,你听到门再次被打开的声音。你看见一个修长的身影从夜幕中走来,他打开了房间的灯。

“呃……”

是黑发黑眸的青年,有着一张极其昳丽的脸,像是黑夜中的星星。

他轻轻勾起唇,笑意温和清浅。

“……沈安?”

你呆滞了。你大约从来没有想过,会以这种方式,和他见面。

记忆里那个沉默安静的少年,和面前人的脸吻合。

一时间,羞愧,无奈,痛恨涌上心头,你手指不安地捏着衣角,声音带着颤抖:

“是误会…我走错房间了,沈安……我先走了……”

你站起身,就想要离开。然而手被对方拉住了。

“没有走错,攸宁姐。”青年眸底染上几分刻意的恶劣,“就是我哦。”

“没有关系的。”他的唇贴在你耳后,“我不会吃、霸、王、餐的。”最后几个字恶意地咬重。

而你不敢回头。

毕竟这个人,可是你曾经的,霸凌对象啊。

沈安的另一只手攀上你的腰,从身后将你揽住,你能感受到对方的上衣纽扣,硬邦邦的身体。

“攸宁不是很缺钱吗。”他的唇在你耳边厮磨,手指去解你的衣扣,纯黑的眸底闪烁着点点星光,笑意清浅。

“那,先把你给我好不好?”

——

你是正扬一中的大姐大。

然这大姐大的名头,并非是你想要的。几个跟班实际上也都是过去的朋友。

高三刚开学那几天,你的小弟凌远招了几个高一的学弟做小弟。

有那么一天,你们几个一块放学,凌远悄咪咪地凑过来对你说:

“姐,有个长得巨他妈好看的小学弟,你要不要。”

能被这人夸甚至亲口向你引荐的,那人必然是不简单的,你挑了挑眉。

“好看?能有多好看。”

看着对方贱兮兮的笑容,你感到无趣地撇嘴,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然而等第二天,你就知道凌远那家伙没夸张。

因为这人是实打实的漂亮。

那样昳丽的少年,校服里着了一件白色衬衫,就让人难以移开目光。只是那双藏在刘海下的眸过于阴沉,简直不像是这个年纪应有的样子。

彼时正巧是下课,你正趴在桌子上睡觉。突然感觉,压在头底下的手肘被人轻碰了一下。

“攸宁姐。”少年声音很纯净温和,平静得像是一池清水。

“攸宁姐,凌哥让我给您带零食。”

“谁啊。”

不是凌远那小子亲自给你送过来的,搞的你有点不爽。

你从把头从臂弯里伸出来,就看见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。

“谁?”你愣了愣,目光上移,就看见对方那张虽然漂亮,却毫无生气的脸。

你想,这样一张脸,笑起来绝对会很好看。

然而并没有,那人是面无表情的。即使是这样也吸引了同班的女生频频回头,惊诧地讨论着。

“攸宁姐,我叫沈安。”

你突然想起来昨天凌远说的话。

“凌远呢?”你问。

“远哥有事,让我来。”

“有事?”你嗤笑一声,能有什么事比你的事还重要啊,这家伙可是冒着大雨,都会给你送点微不足道的小零食的人。

你伸手扯住他系得严谨的领带,将他往你这边扯:“你说说,什么事?”

你力气很大,一下子就将少年扯得弯下腰去,然后,被屈辱地按在桌子上。

周围静了静,却没人出来阻止。因为你是正阳一中的“老大”,没人敢惹。

你的手指按在他的头顶,逼迫他的头低下去,贴在桌子上。

“说话啊。”

当然,比起这件事,你更想看见对方因为屈辱,恐惧,流露出什么别的表情来。

“呃……”

对方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,因为呼吸不畅,有些难耐地喘着气。

然后,强迫着自己平缓呼吸,强迫自己的声音不断续着:

“攸宁姐……远哥只是让我来……没有说别的。”

你手指攥着他的头发,拉起他的脸,很意外地看见那张脸冷漠得异常,除了因为大力磕在桌子上,留下触目惊心的红痕。

你很失望。

你松开制住他的手,抬腿踹了他一脚:“赶紧滚。”

少年点了点头。

他将手里提着的那袋子东西放在你书桌上,低下头很目光清浅地看着你的脸,说:“攸宁姐,我走了。”

然后转身,步伐稳重地走出教室,一如他进来时那样。

很奇怪。

按道理来说,他应该会落荒而逃,或者,根本不会和你打声招呼才对。

你低头翻了翻那包零食,除了凌远每天都会带的薯片饼干酸奶之类的,还有一包糖。

小熊软糖。


——

校园树林里,少年靠着某一棵树,坐下来,不紧不慢地点了根烟。

等烟燃了半根,他沉下眸,淡淡地吐出一句脏话来。

妈的。

他现在就想把那个高高在上的少女,压在身下狠狠地*。

——

沈安拥着你的身子,唇从耳畔滑至脖颈,细细啄吻着。每一寸每一丝每一毫,都仔细认真地吻。

他估计是极其恨你的,你愣愣地想着。

他绝对绝对,是极其的恨着你的。

否则也不会这样,将你高高在上的尊严,一寸一寸作弄把玩。

你脑内不断闪着过往的片段。

你对他的记忆,是在一次又一次不断的欺凌中,逐渐加深的。

“在想什么?”青年勾着唇,扳过你的脸让你面对他。

“沈安……”你喃喃出声。

他自己,不再是那个,任你凌辱的人了。

然他似乎极其享受你喊他的名字,甚至有些呆滞地,看着你的眼睛,然后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。

是了,这人现在,似乎很喜欢笑,甚至有些笑面瘫的样子。

“继续。”他凑过去含着你的耳垂,“喊我名字。”

这是他无数次夜里,疯狂幻想的场景。

他占有性地揽住她,肆意亲吻,她也眸里只有自己,然后念着自己的名字。

攸宁,攸宁。

这让他觉得她是属于自己的,哪怕是一个虚幻的,无关紧要的梦境。

而他为这个梦,谋划六年。

他欺身上来时,你还是有些愣愣的。似乎不明白,事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。

他的头埋在你的脖颈初,黏糊糊地舔舐着,手指拨开d裤,轻柔缓慢地按压着,,。

“宁宁……”他声音清晰地传来,“这里,有人,,过吗?”

你没说话。

对方喉咙里发出一阵意味不明的轻笑,嗓音因为欲望染上沙哑:“比如,凌远?”

“呐,宁宁,乖乖的,告诉我……”

你闭上眼睛。

“啧,不告诉也没有关系哦。”他又弯着唇,有些癫狂的样子,笑着,“反正,和宁宁有关系的人,都要被杀、死、了。”

你蓦地睁开眼睛。

“你……”你被震得讲不出话来,只顾着颤着声音。

是他。

是他做的。

家破人亡,众叛亲离……

“没有关系,宁宁。

不管怎样,今后,从今天开始,今生今世,一直一直……”

“都只会属于我,我一个人。”

“不管怎么,从今天开始,今生今世,一直一直……”

“都只会属于我,我一个人。”

……(见afd)

他停下来,痴痴看着你熟睡的眉眼。

“宁宁。”他说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不要离开我。”说完这句话,他似是神情悲戚,卑微到骨子里的样子,“求求你。”

旁人哪见过那个冷漠无情,雷厉风行的“沈爷”会露出这卑微,有神情的模样呢。

最后,他吻住了你的唇。

这是他第一次吻你的唇。

带着少年才有的羞涩和颤抖。


删减内容见afd

评论(7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