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翎.

afd同名:好饿好想吃炸鸡。一只立志填坑的炸鸡狸花。

当被情敌按在墙上后

腹黑师尊✘笨蛋小魔君✘清冷真病娇女主

三观無


0.

你是一篇小说里的反派。

“嗯,对啊,怎么了?”

你半躺在古老的魔神椅上,一条雪白的长腿从血红色的长袍里伸出来,悠哉悠哉地晃荡。

你喜欢女主,为了得到女主不惜犯下滔天之罪,结局里却被最爱的女人斩首在魔君的宝座上。

“啊,那真吓人。”你摇了摇头,又咬起手上的糕点来。

你的反应很奇怪。

“怎么啦。”你舔了舔嘴角。

“我就是喜欢凌光仙子,又怎么啦?”你说,“虽然结局很恐怖,不过你说过我死后会回去那个……原初的世界?那就无所谓啦,我只按我的意愿行事。”

【……】

1.

罪恶滔天,杀人如麻的魔君是个女的。

还是个喜欢光着脚到处跑的少女。

凌光仙子出落得一袭白衣高雅,不染纤尘的模样,对任何人情绪都淡漠至极。然这人却招惹了不少少年们的爱恋。

“凌光仙子剑法了得。”

一场比试后,青涩的少年身上带伤,双颊带红,摸了摸脑袋对对面的人说。

女子收剑,颔首道了一声“领教”便捏了个诀离开,那少年连一句告白的话都讲不出来。

她是清逸峰最高领悟和天赋的仙子,每日都要收到不少少年们的邀约,然她只对切磋感兴趣。

漂亮的剑影在半空甩出,随着那人雪色的衣摆飞落,宛如雪山上一片纯净的雪光。

你懒懒地抬眸看了一眼,捏个诀出现在她身旁的一棵枯树上。

血色的衣摆随着主人懒懒地搭在树枝上,当事人眉间猩红的印记衬着皮肤白得耀眼。

“凌光仙子~”你声音软软得,眼睛里写满了对身前人的爱恋。

凌光收起剑,手指在半空不徐不疾地捏了个诀:“魔界近日似乎很忙。”

那确实。你从树上蹦下来,在地面上踏了几下。

“都是你师父啦!”凌光比你高了太多,以至于你不得不仰起头来看她。

“都是你师父的错!满眼只有劳什子正道,整天打打杀杀的!”你有些恼火地撅起嘴,然后又笑着促狭道,“你师父这么坏,你不如跟着我去魔界,整日享乐,再也不用做这么累的训练了!”

凌光轻轻地勾起唇,眼睛一瞬不瞬瞧着你白生生的脚丫。

“是……等你打得过我的师父,再将我抢到你的魔界去才行。”

那是她一贯的调侃的话。毕竟凌光的师父……那个老东西你是绝对打不过的。

不过,他倒是,很期待被你抢去。

他垂着眸,掩下眼底的暗色。

2.

等你从清逸峰回来时,你座下几个护法已经哭丧着脸跪在大殿了。

还好,你已经习惯这件事了。被璆鸣那老东西打到屁滚尿流这件事。

几月前你去人间放了把火,烧了老皇帝的青玉宫。正道人士纷纷觉得你在挑衅他们,派了几个大能在交界处日日看守,生怕你哪天突然就开战了。

其中就有璆鸣,凌光的师父。

嘶,那家伙就是男主之一吗,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瞧瞧。

你披着战袍就冲去了。

魔尊的战袍就是一袭妖孽的红衣,虽然配上你这张没长开的少女容貌时,异常格格不入。

“我可是有几百岁的!!”你说。

给你束发的宫女笑嘻嘻得,用哄小孩子的无奈语气说:“是,是,魔君大人。”

“!!”

璆鸣的性子是同凌光如出一辙清冷,因着久居高位,即使是抿着唇,亦是清贵疏冷。

你对这位“正道第一人”厌恶得很,不光是因为凌光喜欢他,还是因着他虚伪的样子。

装什么高岭之花,远山雪莲,分明就是个伪君子。

魔界入口万里无云,你掐着腰地站在地上,抬头仰视着立在剑上的人,白色的衣摆被风吹乱。

俊美的青年面无表情,黑眸里也是平淡的古水无波。

你嘴角上扬。

你忠心护主的部下已经奋不顾身冲上去,先给你当了炮灰,为了让你的大招完美释放。

大招蓄力中……

我的将士们呐,我不会让你们白白牺牲的!你看着首先被青年的剑拦腰斩断的部下,心里好像在滴血。

待会大胜归来,本君就去魔族的重生池等你们!

他的目光似乎紧紧锁着你。

下一秒,雪影一晃,璆鸣的速度极快,几乎一瞬间便出现在你面前,而沿路的魔物,都被那把剑毫不留情的斩断。

该死!

蓄力中的你无法移动,你听见忠心耿耿的护法撕心裂肺:“大人——”

下一秒,你就被那片雪抱了起来,双脚离地,半个身子固在他怀里。

冷冽的松香窜进你的口鼻。

魔君!

魔君大人!

快救魔君啊!!!

这一举动气坏了你的部下,他们纷纷不要命地往你这边攻击,包括那些毁天灭地的禁忌术法。

璆鸣似乎怔愣了一秒,似乎没想到这些魔物突然的暴动。

且怀里护着个小家伙,终究不能硬碰硬,先找个合适的地方避一避……

这小家伙……似乎在挣扎?

青年忍不住微微勾起唇,还真是个小孩子。

那人一贯的清冷矜持似乎带了点笑意,漂亮得不似人间物。

啊啊啊!这张脸!

一定是这张脸,把你的凌光勾走了!!!

你抬手唤起一个咒阵,黑色的咒阵刚刚被召唤,就被冰冷的剑光打散了。

你气得想要咬他。

脚尖突然挨了下地。你这才发现他已经将你带了个陌生的地方。

周围是静悄悄的树木,魔物的影子都看不见。

“你!!!……你你你……”你抬手想要质问他。

青年已经站直,冰冷的眸子朝你淡淡一瞥。

然后,瞬间被莫名的柔和取代。

“可有受伤?”

他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
“我是魔君。”你躲了一下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他俯下身子看你:“你父亲去逍遥快活,让才是幼体的你,早早当了魔君,……”

他的手指碰上你的脸。

“我不是幼体!我已经五百多岁了!”

你咬了咬牙。

“嗯。”他点了点头。

你气得跺脚。

这个伪君子!!!

“即使你那左右护法,实力兴许也是略强于你的。”

“不可能!!!”

小家伙炸毛了。

他不动声色沉下眼底的笑意。

“魔族实力如此,还要祸乱人间,无赖挑衅……”

“我哪有!!!我那是有原因的!!!”

后来你仔细想了想,这家伙明显是在逗你玩嘛。

目的就是骗着你答应他,迷迷糊糊地让他左右摆弄你,被抱在怀里亲亲啃啃罢了。


赠礼是手写的新年快乐!!!

评论(60)

热度(2445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