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翎.

afd同名:好饿好想吃炸鸡。一只立志填坑的炸鸡狸花。

恶毒女配你让男主黑化了

一心一意为任务少女✘病娇小狼狗男主

(有点小迟钝的女主)

有操控强制+小黑屋play


全文吃🥩在紫色电鳗里


0.


作为为了还房贷日夜奔波的少女,你成为了时空管理局的一个员工。


你的任务是,完美演绎恶毒女配的剧本。


1.


在这个救赎修仙文里,男主花辞放浪不羁,流连花丛,但天赋极高,在和师妹女主相处时逐渐爱上了她,开启了追妻火葬场模式。


而你,就是花辞的姘头之一,更是男女主情感路上的催化剂,师姐临夕。


被花辞抛弃后黑化,三番五次陷害女主,最后甚至堕入魔道,被最爱的人一剑刺死。


你穿到临夕身上的时候,花辞刚刚出任务回来,然后他就看见了席地坐在树下,因为接受剧情头痛不已的你。


然后顺理成章的,你们成为了朋友。


不得不说,花辞的确是个情场高手,连脸红的模样都拿捏得恰到好处,羞怯又纯情,任人心动。


因为你一句问话而兴奋得满脸红晕,连饭菜都亲自下厨等等这些小细节,也的确能够拿捏住不谙世事的少女的心。


当他温柔地靠近你,小心翼翼执起你的手,声音清澈地告白时,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这件事。


“临夕,我喜欢你。每次想到你我都要脸红心跳,我好像已经不再是我自己了。我好想成为你的道侣……临夕,临夕……”


和剧本里花辞对你的追求方式有些出入,告白的话更是截然相反,但结局总是一样的。你也回应着他,微笑着点头。面不改色地说着谎话: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在面对他痴迷得几近癫狂地亲吻时,你依旧不慌不忙地应对着。因为你要演绎这个剧本,你要……


装作很爱他,很爱他。


你好像忘记了,花辞在和每一个人在一起之前,都要讲出那句海王经典名言:


“只谈风月,不谈感情。”


但是花辞似乎没有同你提及这句话。


以及剧本中的花辞,从来没有吻过临夕,更别提那样疯狂,那样执拗的告白。


……


宗门子弟时常随机组队出任务,可几乎每次你出任务时,都会发现同队名册中“花辞”二字。


被不经意间问及这件事时,少年会脸红红的看着你,两只手无处安放地背在身后:


“是……我求师父把我的名字加进去的。”


这时你突然就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。


你只好低下头,装作没听见蒙混过关,少年也并不生气,只是再次凑过来,依恋似的靠着你,甚至是想要接吻。


他好像很喜欢吻你,边吻着边要低低念着你的名字,“临夕”两个字在他口中辗转,好像变得缠绵至极。


一到这种时候,你就不禁感慨着任务的难度,明明是普普通通的恶毒女配剧本,偏偏让你觉得难度飙升。


因为你心跳不禁加快了,因为你好像真的要坠入爱河。因为他这份爱意好像是真的,汹涌宛如澎湃的猛兽,急攘攘地将你吞下去。


可你知道这不是真的。他好像在心里念叨着无数次“好爱你,临夕”,可他终究是花辞,他是玩弄感情的坏人,只有面对天真可爱的女主时,他才会展露爱意。


况且,他后期可是会将你一剑刺死的,若你真的爱上他,要到那时你才后悔,可就太晚了。


……


出任务时你们被困在山洞里,深夜小雨,你被他揽在怀里,他冷的嘴唇青紫,浑身发抖,却仍耗内力为你取暖。在你看向他时,他轻轻笑起来,脸颊和鼻头都红红的,颇有初坠入爱河少年郎的样子。


“夕夕还冷吗?”


后来,甚至事情发展到不可言说的阶段。


他有些讨好性地在你脖颈和肩膀上吮吻,牙尖轻轻划过,隐忍克制的模样像是生怕弄疼你。


“夕夕,可以吗,夕夕……”


这更是剧本里没有的一段了。但你顺从地解开衣服,然后有些迷茫地看着他:“我不会。”


但你后来的话被他吞去了。


迷迷糊糊中,你听见他低哑包含痛苦的耳语。


“我知道的,夕夕……我都知道的……”


“你一直在骗我啊,夕夕……你一点都不爱我的……”


“没关系的……没关系……你不会离开我的,永永远远……”


2.


这几日你有些嗜睡,时常一觉醒来就是中午。宗门选新时你也无一例外地晚起了,但你刚醒来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。


女主洛汀拜入云山师叔门下,成了花辞的师妹。


还有不到一个月,花辞就会直接抛弃你,和洛汀的关系也直线上升。而这个月,他会对你逐渐冷淡,后来光明正大地和洛汀打打闹闹,俨然一对冤家情侣。


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一想到这些,你的内心就充斥着烦闷。


受了原主的影响了吗?


那个曾经对你无微不至的少年,在你耳畔温柔地讲着情话的少年,发誓着要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少年,终于遇到了自己真正爱的人了。


而你,只不过是他采摘的众多鲜花中的一朵,你什么都不算。


你突然想到接受剧情的时候,你有多么嫌弃恶毒女配的深情,为了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来。


现在你觉得情有可原了。别论他是天之骄子,仅仅一百年就达到结丹期的少年天才,即使是个普通人家,如此温柔对待下也很难不沦陷。


你从寝室走出来时,就发现花辞正守在门口。


他端来刚刚煲好的汤,给你盛到碗里。


他每日都会来守着你给你送饭,这已经成了习惯了。但你没像平常一样等他试温度,而且冷不丁地开口问话:


“听闻云山师叔新招了一个弟子。”


他动作顿了顿,道:“是。”


你没接过他递来的勺子,继续问话:“云山师叔很少收徒。如此看来你多了个天赋异鼎的……唔,师弟,还是师妹?”


“是师妹。”他说。他抬起头来直视你,唇角微勾,眸底清澈干净:“夕夕莫要吃醋,花辞只爱临夕一人。”


你愣了愣,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不合适了,却不知道如何补救,只好沉默着低头干饭。


……


半月过后他便忘了此番誓言了吧。


3.


你嗜睡的毛病愈演愈烈,引起了师父的重视。他几番探查,却没发现病的根源,只能暂时作罢,给了你几颗提神的丹药。


丹药没发挥什么作用。你有时一日间清醒的时间不过三个时辰,如此终于让你恐慌了起来。不过你怕的并不是身体上染什么病,而是怕任务的完成度。


你迫于无奈求助了时空管理局,你的上司。


“是一种极其阴毒秘法,”你的上司说,“你得罪了什么人,将他找出来杀了,下在你身上的东西自然就破了。”


说来容易,找出这东西是难如登天。且不说你根本没得罪什么人,能下这种功法的,他的实力必然会强于你。


你垂头丧气从愈请斋出来,正碰上云山师叔领着洛汀来。你恭敬地作揖,却不想云上师叔一把抓住了你的胳膊,神情严肃。


“临夕,你中了邪偶术。”


……


“邪偶术极其凶恶,会一点点腐蚀掉你的意志,最后变成任由他人操控的傀儡。这也是为什么你逐渐嗜睡。”


你听着云山师叔的话,一愣一愣的,呆呆道:“可我未曾得罪过什么人……”


云山皱着眉,仔细端详了你许久,道:“莫不是宗门混入了魔族。临夕莫要慌张,你先打坐,我传输内力暂且封印你身上的邪术。”


“只是这封印,不能长久。事不宜迟,明天就随我和你师父调查此事,将下术者揪出来。”


该死。


明明剧本里没有这一段。


4.


听闻你中了邪术,花辞这几日都与你待在一起,几乎是片刻不离身。


师叔的封印的确有效,你的嗜睡症减轻了,可也只是减轻,无法消除。


每每醒来,你都发觉自己躺在这人怀里,对着镜子撩开衣领,一片红色印记。


少年发觉你正在看他,停了手里为你盛饭的动作,然后冲你清浅微笑。


你指了指脖颈上的吻痕。


于是他凑过来,咬住你的唇,语气有些撒娇,说的也无非是诱哄你的话。


你只能作罢。


……


为了剧情,你觉得他日日和你厮守是不可取的。


你决定旁敲侧击地劝劝他。


“花辞,”他刚喂了你一口龙虾,你就急急吞下来争取说话的机会,“我近日还好,你不要总是和我待在一起了,你该有你自己的生活……”


比如和女主待在一起。


少年歪了歪头:“可是我喜欢和夕夕在一起。”


“不,你不喜欢!”


你急急打断他,又觉得好像很失礼。


“我是说,我总会离开你的,你应该……”


后面的话说不出来,你强迫自己咽下去了。因为少年的眼神忽然变得很恐怖,好像之前的温润翩翩都是装出来的。


“你不会离开我的,夕夕。”


他的语气却温柔得不可思议。少年勾着唇,笑容病态又疯狂。


“我们永远永远,都会在一起,永远都不会分离……”


你的胸口突然翻起剧痛,痛得你直不起身子。你的眼神逐渐失焦,少年的手慢慢触碰上你的脸。


“很痛吧,夕夕。”少年眼底泛着心疼,却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。


“没关系的,夕夕,忍一忍,忍一忍好不好?”


“是,是你……”你强忍疼痛,甚至压制住你那逐渐倾倒的意识。


“……你为什么……这么做……”


他忽然平下唇角,眼底涌上大滴大滴的泪珠,他看着你的眼神好像是将你当做喜爱的神明,虔诚却带着亵渎神灵的兴奋:


“你不懂啊,夕夕,我好爱你,可你一点都不爱我啊……


可你明明不爱我却仍旧呆在我身边,骗我,我有时又希望这是真的,你真的爱我……”


“夕夕别怕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我每天也不用因为害怕你会离开而从梦里惊醒了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你的意识瞬间被吞噬,好像雨水落下消失在海水里。


5.


“吻我,夕夕。”


少年怀里的华服女子神情麻木淡漠,却依旧遵照着少年的话,将唇献了上去。


而少年浑然不觉。他浅笑着去回应,一只手顺应地去抚摸少女的后背。他眼底流淌着深情,还有一点点痛苦。


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

(后来女主……算了懒得想了,时空管理局不会不管它的员工的)


给我心心!!!!喵!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73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